🦊(禁娱)

  “郭霄汉,你.到底有没有真的爱过我..”

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的人不说话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急了,擦了擦脸颊的泪,拿起郭霄汉手中的吉他,举过头顶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啊!你告诉我.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站了起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

火辣辣的疼在他的左脸蔓延开

“孙九芳”面前人的声音仿佛冷了好几度:“你闹够了没有,都是成年人了,能不能别那么幼稚。”

一边说着一边往门口走

   呵,什么勇敢飞,什么永相随,都是假的,骗子

  “咚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吉他好像砸在了他的心上,和这吉他一样,碎了一地,断掉的琴弦发出回响,吵得郭霄汉砰的一下摔上了门

       “郭霄汉.”锡纸烫的头发盖位了他的眼睛,看不出来他的情绪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锋利的水果刀走过他的脖颈,才短短几秒,就涌出鲜红浪烫的血液,顺着脖子向下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洁白的鹅毛地毯沾染了情爱的污渍

祝您余生遇良人,再无我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九芳,你不要怪我绝情,世俗本不容你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九芳,你听我说,我真的很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辈子,是我俩缘分薄

下辈子,早点相遇,我希望你能嫁给我

评论

热度(9)